這個題目
聽到時
(大家開頭似乎都這麼寫的耶...ㄏ)
真的是覺得非常的無聊
為什麼這麼說ㄌ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
幾乎都已經有屬於自己的blog了
大家都已經會用ㄌ
為啥還要做阿

不過後來想想
既然會了
那應該是很輕鬆的報告囉
哈哈

從決定主題
到開始架設
其實沒花了多少時間

為了貼上預告片片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
在知識裡找如何放上去
這對我而言
是從這次報告中
學到最多的了吧
(但後來發覺其實我很笨
根本不用那摩麻煩...笨)

報告前一.兩天
我們的無名掛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好從頭
在來一次

在這個blog
我發現了很多無名所沒有的優點
而且似乎也比無名快"非常"多
推薦大家用喔

至於影片的挑選
現在很想見你
是我的高中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故事很感人
我想他是要告訴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吧
因為我們從來不知道身邊的人
什麼時候將會離我們而去
珍惜與他(她)擁有的每一刻
不要留下遺憾

出竅情人
是今年過年的時候
在家裡看的
我很喜歡的一為外國影星
故事裡的巧合
或許就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吧

最後最後
衝人氣
這可是我的強項嘞
只是有時候都覺得我是在自言自語

感謝大家喔
因為有你們這個blog才存在


感謝把他看完的人阿
看我打了一大堆的??
超感謝

今年剩下最後的23個多小時
2007R即將到來
想起這年
遇到了你們
也發生了很多事
朋友們
跟我一起倒數吧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明年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1107 的頭像
    chuchun1107

    495530205

    chuchu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