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資概報告~ ~
從大家一起討論主題,到達成共識要做=>電影,
而一開blog後大家就猛搶開版後ㄉ第一ㄍ留言,
但永遠都是典典搶第一 >~<
只能說她手腳真ㄉ是太快ㄌ
(連英聽ㄉ大獎”小飛豬”也被她搶走ㄌ...氣死我ㄌ)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開始ㄌ我們的blog ,
各自挑兩部自己喜歡ㄉ電影來介紹,
我挑ㄌ ”命運好好玩” & ”冰原歷險記2”
兩部都是好笑又好看的電影.
然而老天爺卻跟我們開個玩笑,
選在大家都差不多快要完工時,
讓那該死ㄉ無名突然間掛掉ㄌ...
眼看報告ㄉ日期一天天地逼近,
大家只好猛起勁來搬家到Pixnet,
除ㄌ趕工以外,還得不斷地衝人氣,
好加在我們有兩位衝人氣ㄉ高手-典典&碩碩,
他們ㄉ實力真不是蓋ㄉ~ ~
當然也少不了穎慧ㄉ美工以及影片教學囉,
還有每一個人ㄉ努力……
最後我們不但如期完工,甚至做的比上次無名ㄉ還要好
只能說我們真ㄉ是太棒ㄌ, 不愧是超強ㄉ陣容~哇哈哈哈
而這次ㄉ報告也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像是如何使用無名&pixnetㄉ部落格,
還有如何將預告片貼在網誌上……
總而言之,
現在這項報告總算大公告成ㄌ,
真ㄉ令我超感動和開心的 >_<
一大堆ㄉ報告總算在此劃下完美ㄉ句點了,
再來就只剩下可怕ㄉ期末考...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唄!我們都要All Pass喔~~
等考完後,就有50天ㄉ寒假等著我們攸~~喔耶!!

它真ㄉ跟我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1107 的頭像
    chuchun1107

    495530205

    chuchu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