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資概要做報告時
我嚇到ㄌ
我這電腦白痴
怎麼可能會做呢
還好是分組做報告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次架設這ㄍ部落格
我最大的收穫
就是學會ㄌ
如何把影片放在部落格上面

原本我還以為會很難
過程很複雜
要弄很久


後來我ㄑ看ㄌ同學貼ㄉ
教學網誌後
我照著它上面的步驟做
我第一次貼影片上ㄑ
就成功ㄌ
感覺很有成就感

我做ㄉ影片是"詭絲"和"東京甩尾"
這兩部電影
我都有ㄑ電影院看過

我覺ㄉ詭絲
是我看過最有劇情ㄉ鬼片
不像有些鬼片
看過就忘ㄌ他在演什麼
唯一可惜ㄉ是
大S的戲分真ㄉ太少ㄌ
她跟江口洋介ㄉ床戲還被剪掉
害我有點小失望

我沒想到台灣有能拍出
那麼有品質ㄉ電影
請大家要對國片有信心
多多支持國片
這樣
以後我們才能有好看ㄉ國片可以欣賞


至於東京甩尾
我是被同學騙ㄑ看ㄉ
我很後悔ㄑ看ㄌ這部電影
看完後
只覺ㄉ耳朵快聾ㄌ
從頭到尾
我只到一堆煞車聲和引擎聲
根本毫無劇情
早知道是這樣
我當初應該堅持說
我要看命運好好玩
算ㄌ
可能因為我是女生
才會覺ㄉ這部片很無聊
男生看ㄌ說不定很喜歡

總之
這次ㄉ分組報告
讓我學會ㄌ很多
架設部落格ㄉ方法
真是受益良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1107 的頭像
    chuchun1107

    495530205

    chuchu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